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小笑话十则∶) - 文学城

1 比大小

甲问乙:你说说肯德基和麦当劳到底谁大?

乙回答:当然是肯德基啦!因为肯德基是爷爷,麦当劳是叔叔嘛!

丙在旁插话∶管他谁大谁小,他们的老干妈都是阿香婆!



2 只为了"钱"

女∶『像你这样的人,只有狗会爱上你。』

男∶『我刚刚接了一笔六千万的遗产。』

女∶『汪汪。』



3 烤鱿鱼

乌贼∶鱿鱼,现在我要把你烤熟後吃掉,你还有什麽话说?

鱿鱼∶(很紧张地)求求你不要把我烤来吃。

乌贼∶好吧!那我考(烤)你一个问题,你回答的出来的话我就不烤你。

鱿鱼∶(很急地)考我!快考我!

乌贼∶(笑了一下)好吧!这就烤你,这可是你让我烤的呀!

鱿鱼∶(失声地惊讶大叫)啊┅┅



4 挖地道

重犯家属∶监狱长,请给我老公分配点儿轻的工作。

监狱长∶你丈夫一天做的很轻松啊!

重犯家属∶可是他怎麽跟我说他每天都在挖地道啊?



5 比爸爸

小明 ∶我爸是警察,人们一见到他都会马上变得安安静静。

小亮 ∶我爸爸是村长,他一说话全村的人都要听他的。

小强∶这有甚麽了不起,我爸爸有三百五十斤重,别人看到他都说「我的老天爷啊!」



6 一块钱

小倩∶爸爸,隔壁家的王伯伯很穷吗?

爸爸说∶不会呀!

小倩说∶可是他们家的小宝宝才吞下一块钱,他们就急得团团转!



7 死人闭眼

甲问乙∶为什麽死人都要闭眼睛?

乙回答∶因为他睁开眼会吓死人的呀!



8 成绩单

老师问小强∶你的成绩单你爸爸看了是怎麽说的?

小强∶脏话要算吗?

老师∶废话!当然不算!

小强∶那他什麽都没说...



9 假钞

法官∶你为什麽要印假钞票?

犯人∶就因为我不会印真钞票呀!



10 老鼠拍拖

鼠甲∶看样子你今天心情很好。

鼠乙(脸上喜气洋洋地)∶没错呀!因为我新交了一个女朋友啊!

鼠甲(怀疑地)∶真的?有照片吗?拿来看一下。

(拿过鼠乙递过来的照片看後说)耶?!怎麽会是蝙蝠!

鼠乙∶丑是丑了些,可她是空姐耶!

No comments:

如何发掘出更多退休的钱?

如何发掘出更多退休的钱? http://bbs.wenxuecity.com/bbs/tzlc/1328415.html 按照常规的说法,退休的收入必须得有退休前的80%,或者是4% withdrawal rule,而且每年还得要加2-3%对付通胀,这是一个很大...